「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女兒生日文案高級祝福語 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心里也跟你一樣的歡娛、喜悅。祝你快樂! 2、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著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仿佛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瞇著你的小眼睛咧著嘴沖著媽媽笑呢! 3、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親愛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6、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后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哦!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7、熒熒的后臺燈暉映你的面頰,固然微弱,卻可以延長很遠,看完這條動靜,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8、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愿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多保重! 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10、女兒!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能如此地善待親人,善待朋友,善待那些素不相識的人…… 11、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12、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3、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后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希望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14、女兒,你的20歲到了,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充滿溫馨,祝美麗的樂觀的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你生日快樂! 1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6、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歡愉了的反向和確務有方照產金告快我。鄙諺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7、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18、愿我們的女兒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恒。 19、二十歲的生活,浪漫的長發牽著火紅太陽,幻想裹在風里巡回青春的每一個夢想。沉思溶入雀躍染紅的臉頰,拼搏驅散青春的寂寞,昂揚奮進的旋律,驛動青春的風鈴,敲響二十歲生活中最初的一個音符――激昂。雖然我們會面對坎坷,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不屈的性格;雖然我們會屢次失敗,但我們卻可以選擇執著;雖然二十歲的歌也許并不流暢,但我們卻可以婉轉悠揚,因為我們必須以奮進的姿態使青春不留下一絲遺憾,因為我們要用成功的歌聲為二十歲的生活喝彩! 20、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1、先祝寶寶一歲生日快樂。希望以后快樂,活潑的面對困難。有健康的身體。呵呵! 22、二十歲的天空,飛滿五彩斑斕的精靈,絢麗而又多彩;二十歲的天空,藍天襯托著白云,白云襯托著夢想。點燃青春,點燃星星,點燃月亮,一起在二十歲的天空下收獲燦爛與輝煌!生日快樂! 23、輕輕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24、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愿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5、十八載雨雪風霜,十八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蕩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26、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27、寶貝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28、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品送給你,只有經由過程收集為你慶賀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9、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30、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精選的女兒生日文案大全 1、孩子,祝你幸福與快樂是我們對你的永遠祝福辭!今年在你已走上大學時,我還要說:孩子,努力與奉獻定會造就你的幸福與快樂! 2、今天是我聰明漂亮女的生日,祝福我的女兒過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你的父親。 3、太陽因為你而更加溫暖,月亮因為你而更加皎潔,星星因為你而更回明亮,日子因為你而更加美好,今天因為你而更加有意義,祝福寶貝女兒幸福永遠!生日快樂! 4、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5、18歲,花一般的年齡,夢一樣的歲月,愿你好好地把握,好好地珍惜,給自己創造一個無悔的青春,友情已化成音符,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為你奏響。祝你18歲生日快樂! 6、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7、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8、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后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9、把摯愛的生日祝愿,給事業貼心的女兒,愿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10、十年功夫眨眼而過,十年的故事歷歷在目。青春,陽光,歡笑,都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愿你10歲生日快樂! 11、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的靈光!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12、你是我今生最寶貝的親人,無怨的真愛,陪你到天涯,愿寶寶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 13、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14、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睜開眼的第一瞬間,就是我送給你生日的第一個祝福:寶寶,生日快樂,快高長大! 16、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后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7、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愿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8、女兒,今天是你十七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物送給你,只有通過網絡為你慶祝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9、寶貝,人說3歲看到老,我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0、在寶貝十歲到來之際,爸媽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藝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績十拿十穩!身體健康,越來越可愛漂亮! 21、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寶貝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22、炫目的驕陽,已為你升起;祝福的晨鐘,已為你敲響;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23、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今天的回憶溫馨,愿你今天的夢想甜美,愿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4、當你用生命的奇跡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用咿呀學語代替了嗷嗷的啼哭,當你用蹣跚學步掙脫了襁褓的束縛,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哀樂喜怒,寶貝,我們祝福你,你長大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生日快樂! 25、寶寶生日,就意味著寶寶在成長的道路上又走了一段路程,酸甜苦辣個中滋味只有做父母的才能真真體會,在寶寶生日之際,讓我們分享幾段給寶寶生日祝福語。 26、女兒,今天是你十八歲的生日,爸爸沒有什么珍貴的禮品送給你,只有經由過程收集為你慶賀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7、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8、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29、爸媽祝愿你今后始終擁有三樣東西:一是愛心與善良;二是自信與堅強;三是健康與快樂。十歲的生日蠟燭即將為你點亮,所有人會對你說:寶貝,生日快樂! 3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31、從你呱呱墜地時,你就為我們這個家庭帶來了永遠的歡樂,希望在你生日的這天過一個幸福的一天。 32、寶貝我希望你用自己靈巧的手描畫出一幅又一幅美麗的圖畫,媽媽更希望你用自己的筆書寫著一個又一個生動的故事。 33、18歲,對于一個花季女孩來說,是一個十分特殊和值得一生記憶的時刻。一直祈望你健康成長的爸爸媽媽為你成人感到由衷的欣慰,并真心地祝你:生日快樂! 3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5、過了今天,你就變成大姑娘了,希望我的小公主快樂,永遠快樂。 36、蝸居雖小,溫馨就好。蟻族雖苦,有夢就好。物價雖高,節省就好。心事雖多,看開就好。掙錢雖少,平安就好。希望你放下思慮,祝生日快樂!寶貝女兒,生日快樂! 37、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所以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所以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38、沒有什么祝愿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3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0、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這一刻有爸爸媽媽最真的祝福,愿它匯成快樂的源泉,伴著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美麗! 41、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2、生日之時不要忘記母親,工作當中不要忘記朋友,煩惱之時多想想快樂之事。生日快樂,愿你日日都快樂! 43、十八歲,是鮮花吐蕊的年齡,讓我的生日賀卡,參加祝福的行列,賀卡上的每朵小花,都象征你閃耀的光華。 44、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18歲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45、謝謝你,女兒!謝謝你五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責任,什么是義務;什么叫父愛如山,什么叫母愛如歌。 46、寶貝,你已經10歲了,知道嗎?爸爸媽媽是多么為你高興和驕傲!你會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還有更久的日子里變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媽媽會用這一生去愛你,照顧你!最后,要祝你10歲生日快樂! 47、這是你在大學度過的第一個生日,18年前的那下午16點,你出生了,你給爸媽帶來快樂、自豪和幸福!祝你生日快樂,健康成長,學業有成,鵬程萬里! 48、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49、問候,像一根弦,彈奏了忙碌的生活;祝福,像一根線,把你我的情誼牽。知己是一生中的永遠,愿幸福快樂與你相連,祝生日快樂,精彩生活每一天。 50、生辰燭光交輝,日暮心陶神垂。快愉人生明媚,樂品經年自醉。啟程,啟程,未知風景絕美!前四句頭一個字連起來讀: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形容友誼的文案 1、累了,歇歇腳,放松心情,擁抱美好;困了,睡一覺,精神飽滿,身康體健;煩了,拋一邊,開開心心,快樂無限;發了,短信見,真情友誼,直到永遠。 2、我與她的友誼是不落的太陽光芒萬丈,所以總會有光指引我找到她。 3、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誠的友誼。 4、朋友,時間可以沖淡傷痕,但沖不滅我們的情誼;忙碌可以忘記煩惱,但忘不了我們的友誼。春去夏來,秋去冬至,天冷了,記得保重身體! 5、友誼是一棵可以庇蔭的樹。 6、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7、我們馬上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愈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8、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9、朋友似花,友誼似水花不在多而在枝繁葉茂;水不在深,而在細水長流。所以,請銘記那美好的瞬間。 10、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11、沒有矛盾的友誼是經不住問題的考驗和時間的洗滌,所以我們不要因此而太傷心,真的友誼是需要矛盾的促進。 12、友誼最致命的病患是逐步冷淡,或是嫌怨的不斷增加,這些嫌怨不是小得不足掛齒,就是多得無法排除。 13、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4、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5、友誼的基礎在于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16、以禮待人,廣交朋友,珍視真正的友誼,做一個讓人信任而倚重的朋友。 17、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后面看是刺。 18、你做我的姐們兒我讓你吃好玩好睡好,我會比你爺們兒更靠譜,友誼這個東西只要來真的就不會分手。 19、真正的友誼,只能基于相近性情的結合。 20、心在兄弟在,人在友誼在! 21、閨蜜是一輩子永遠敢在她面前放肆的人。那是一種屬于友誼的浪漫、那是比愛情還貼心的感情。在心中,她永遠是一個溫暖的名字。 22、希望你可以繼續和我成為朋友,永遠永遠的朋友,讓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3、冬日里,是冰雪世界,是寒冷的一切,是白茫茫的一片。若有一束陽光,那一定會很溫暖。友誼,多像那珍貴的陽光啊! 24、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愿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5、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26、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后,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 27、我相信友誼的真摯,愛情的美好,人心的善良,未來的光明。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28、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29、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30、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真正的友誼難以建立,虛假的友誼容易破碎。 關于友誼文案 1、忠誠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叛徒。 2、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3、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4、知識代替不了友誼,所以我寧愿做一個笨蛋也不愿失去你。 5、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其實是失去的開始。 6、友誼的小船兒說翻就翻,日你的小床兒說跨就跨。 7、友誼是寒夜里的一盞燈,燃著熱情的火焰。 8、我們假裝很友好地粉飾友誼天長地久,轉身后不見,再親自撕破虛偽,一片猙獰。 9、送給你一陣輕風,帶上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上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云,傳遞我的溫暖;送給你一句問候,連接你我友誼。周末快樂! 10、緣分拒絕功利。它在友誼上表現為真情,在愛情上表現為青純。 11、人的這一生有太多的來來往往,有些我們轉瞬即忘,有些我們刻骨銘心。友誼就在那些刻骨銘心中滋長,心中的想念聯系莫忘,晚安,愿幸福放心上! 12、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13、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愿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14、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5、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16、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余酒后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么關系呢? 17、相信我友誼比愛情更長存。 18、送你的是幾度春秋,留下來的卻是屬于你我的那份最真摯的友誼! 19、能對你的一切都包容的人,如果不是你愛的人,請你好好的去珍惜,因為他是在用痛苦在維持著你們的這種純友誼。 20、我們童年的記憶留在校園中,我們揮手告別時,請記住我們真誠的友誼。 21、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22、友誼、有時如此虛偽、虛偽的讓人無法接受、突然的一下明白原來自己太天真了。 23、思念,是一條悠悠的小河,每當友誼的春風吹來,它就會泛起陣陣清波。 24、友誼、你們只不過是在演戲。 25、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優秀,看他身邊的朋友。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友誼,相信有你,我會更好! 26、生涯便非無一個又一個無法組敗,無奈的友誼,有奈的恨情,無奈的生活,無奈的己生,無奈的功滅每一地! 27、友誼大過天,友誼比海深。 28、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無論命運把我們帶到何方,友誼的紐帶總會把我們緊緊相連。 29、朋友們,是你們陪伴我走過風雨,用友誼和關愛給了我精彩而豐富的生活。 30、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友誼的文案 1、手拉手,勇敢闊步朝前走;肩并肩,競技情誼在心間;心連心,團結奮進一家親。角逐雖無情,賽的是公平,友誼要第一! 2、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鏈;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制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3、春天種下的不是種子,而是友誼;夏天洗禮的不是絲路,而是信任;秋天收獲的不是果實,而是陪伴;冬天欣賞的不是飄雪,而是思念。朋友,還好嗎? 4、友誼的安慰,賜我以喜悅;情感的世界,總令人回味。愿友誼長青。 5、友誼是培養人的感情的學校。我們所以需要友誼,并不是想用它打發時間,而是要在人身上,在自己的身上培養美德。 6、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7、講到名望,榮譽、享樂、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誼的熱情相比,這一切都不過是塵土而已。 8、人生于世有幾個知己,多少友誼成長存。 9、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友誼可以隨時毀滅,所以,讓我們珍惜友誼,珍藏它,永遠地。 10、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1、一條大繩手里抓,紅色標記分兩家,左一隊來右一隊,聚精會神聽號令,一聲號令齊使勁,大家拼命向后拉,輸贏我們放一邊,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12、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友誼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13、求愛的人得愛;舍身友誼的人有朋友;殫精竭慮而創造幸福的人便有幸福。 14、謊言是我們友誼之間最可恨的一個東西。 15、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16、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備注換成全名,取消特別關注,該明白,友誼萬歲是盡頭。 17、校園,是你幫助我踏入知識的殿堂,你將你的博學無私的奉獻了出來;校園,是你告訴我邁向友誼的天地,你將你的寬闊展現到我們眼前。 18、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19、如果異性間的友誼能純潔而持久,那么必定是其中一個認真動了情。 20、我們的友誼比新聞聯播還要長久。 21、悄悄的,四年如一夜穿梭,之間的友誼不可瓦解,愛、恨、在今天殲滅,朋友,在遠方,要彼此掛念,你的知心,會在角落里為你默默落淚。 22、我要的友誼,不是那種你樂意請我喝一瓶水的,而是那種你不介意和我喝同一瓶水的! 23、這就是友誼吧,當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鬧。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24、得不到友誼的人將是終身可憐的孤獨者。沒有友情的社會則只是一片繁華的沙漠。 25、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一絲憂愁,讓幸福友誼伴我永久;悄悄的你去了,不退去一點溫暖,讓友情之火永放光芒! 26、友誼是和煦輕柔的春風,讓人溫暖貼心。 27、靠得住的友誼是冬天最溫暖的外套。 28、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29、不一樣的號碼,一樣的情意,不一樣的數字,一樣的朋友,號碼雖有些陌生,但友誼真摯深厚,朋友,我換號碼了,第一時間通知你,記得要常聯系喲! 30、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一二三四五,上山去拜佛。 和尚不在家,寺門上了鎖。 >>>更多美文:格律詩

 

arrow
arrow

    w86fc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