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我認定眼前的風,是從故鄉來的,不是我的眼睛有多敏銳,是我聞到了它身上有我故鄉熟悉的味道。即便它不是從故鄉來的,也肯定從我的故鄉經過,這就夠了,在故鄉,每逢有風吹向遠方,親人們都會讓它們捎上自己的祝福與牽掛,帶給遠方的游子。 風從故鄉來,千里迢迢,能一下子找到我,不是我們有約定,是我的思鄉之情太濃,吸引了它的注意。風從故鄉來,茫茫人群之中,能一眼認出我,不是我親切地跟它打招呼,而是我不變的鄉音,與異鄉格格不入。 每個游子心中,都住著故鄉,它像一棵樹,生長在游子心中,風吹不倒,雨打不滅,并隨著游子離家越久,越發的枝繁葉茂。同樣的,故鄉的母親心中,也住著異鄉,它像一條苦澀的河流,時時流淌在母親心中,并隨著游子一次次推遲歸期越發的苦澀,于是,故鄉的風便開始在游子的思念和母親的盼望之中,攪亂一池秋水。 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風,春風溫暖,夏風熱烈,秋風清涼,冬風寒冷,唯有來自故鄉的風永恒不變,無論春秋冬夏,始終親切溫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每天都有風,并且它們都很任性,想怎么刮就怎么刮,想怎么吹就怎么吹,唯有來自故鄉的風,永遠是陽春三月吹面不寒的楊柳風,撒遍地的溫暖,揚滿天的希望。 很喜歡這來自故鄉的風,它吹來故鄉泥土的芬芳,讓我重溫故鄉的氣息,使我苦楚的鄉愁稍微減輕一點;它吹來故鄉的云,化成一場雨,使我干渴的思念得到滋潤。 風從故鄉來,像是母親牽掛的觸角,穿越遙遠的時空,送來她暖暖的親情,讓我感受到慈母的一片濃濃的愛;像是戀人飄逸的長發,輕輕滑過我的臉,恰似她的溫柔,使我孤獨的心靈得到慰藉。 在我疲倦的時候, 風從故鄉來,一來,就揭開我封存的記憶,有關故鄉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故鄉的田野村莊小河,故鄉的鳥語花香陽光,這一切的一切,便像春花一樣,一朵接著一朵綻放,霎時間燦爛了心底的荒原。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打小我是在一個大家庭成長,所以,對于孤獨,大致就是一伙小朋友一起去玩,而我由于睡覺醒來,發現自己被落下了,而茫然不知去處時的感覺。那種孤獨,是短暫可修復的,沒有什么刺痛感。給我帶來的教訓是一定要跟他們一起睡一起走,才能分享他們的快樂。這種快樂跟我參不參與他們的活動無關,只要我在群體里就行,哪怕做個旁觀者也是好的。確切地說,只要能感受到彼此氛圍就能獲得安全感。 而現在要是再用以前的思維放在人群里,是無比可笑,甚至荒誕的。反而,越在熱鬧的人群里,自己看別人全情投入,或者自己配合別人演出,越覺得孤獨冷清。 這種感覺是在無意間感知的。我自己是不喜歡KTV內聒噪的環境,震耳欲聾的聲音和絢麗的閃燈交錯,一箱箱直冒白色泡沫的啤酒瓶撞得砰砰響,再加上放任身體搖擺的紅男綠女,讓人仿佛在一場放蕩的獵艷場上角逐。可能是我自身五音不全,也沒有曼妙的舞姿,不會獲得異性的關注,才會排斥這種場合。有一次,朋友的朋友生日,而我也恰好約她有點事。她建議一起去她朋友生日PARTY上玩玩,我想著反正也沒事,就隨她去了。生日會上,很多腳踩細高跟,涂著烈焰紅唇的姑娘在不斷變換著姿勢和今天的壽星合拍,音樂聲大得讓人心臟跟著每一個高音顫動,骰子和著玻璃杯碰撞的聲音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充斥著耳膜。最后,為了將氣氛帶到最高潮,他們組織男女互相搭配,慢搖起來。說實話,這確實是一個在道德邊緣不斷試探的好機會。可我卻顯得格外不舒適,不是我清高,基于自身原因,和其他人關系不咸不淡,卻也沒有去認識的欲望,這導致我一晚上在果盤邊吃個夠。這里很熱鬧,人也很熱情,環境也很嗨,可是我卻還是覺得是一個人。我并沒有像他們一樣獲得身體和心靈的全部釋放。相反,我置身其中,卻像是一個無心觀影的觀眾,因為所排的片子并不是我想看的。 我想,要是換成我的朋友或者我是壽星,感受可能截然不同。是環境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根本上,是自己心里感受的問題。這一場經歷告訴我,有些無意義或者沒有發自內心的熱鬧,最好敬而遠之,否則只會成為負擔。我獲得什么呢,認識朋友嗎?這種萍水相逢的朋友,在往后沒有交集的日子里是不會發生太多故事的。交往異性嗎?我清晰地知道我的擇偶對象不會是一個在KTV里與別人貼身熱舞的男士。我不僅損失了一晚上,還受到心理上的束縛,這是一件并不劃算的買賣。 當然,不能一概而論。當我心情郁結,一個人去KTV,酣暢淋漓地發泄下,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在我失戀那一陣子,日子晦暗,前途渺茫,整個人精神頹靡,睡得天昏地暗。朋友來看我時,家里外賣盒沒收拾,泡在水里的衣服一大桶,垃圾袋也沒有及時清理。我承認,那是一段非常糟糕的狀態。 朋友試圖帶我去熱鬧的街市上散散心,一排排整整齊齊地路燈好似等待檢閱的軍隊,筆直筆直的。奶茶店,鮮花店,小吃店,到處擠滿了男男女女,好似都是成雙成對。鮮艷漂亮的衣服,再好看也是需要有人欣賞的。甚至連皮筋上的珍珠都是兩個同時出現。還沒逛到一半,我就準備回家了。這一片繁華的景色,特別不適合我現在的處境,我心想。越是喧嘩,越襯得人心里凄涼。朋友很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是一種病,心病,需要自己治愈的心病。這樣頹廢好久,我開始撿起許久未讀完的《簡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很快能安靜下來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簡被送去舅媽時遭到不公平待遇,卻暗自出逃。喜歡羅切斯特先生,卻隱忍地不表現出來。得知先生由于瘋子妻子而沒辦法解除婚約后,毅然決然地離開桑菲爾德府,哪怕身無分文也絕不后悔。這堅韌的態度深深地撼動了我的內心。我不斷聯想著她離開深愛的人時徘徊的腳步,內心掙扎卻又不露痕跡,這該是多么痛心。她愛他,他也愛她,但有一把道德的戒尺讓簡不斷丈量著兩人的距離。她多么想在離開的前夜,再吻一吻深愛人的額頭,幫他擦去深情的淚水,她跌撞在漆黑的夜,也希望他像個勇猛無畏的騎士,帶她去安全的城堡或者遠走天涯。可是,夜還是漆黑的夜,風吹草動,沒有人來憐愛這個瘦小的姑娘——她是偷偷跑出來的。她是有骨氣的,含著再大的委屈,也不會跑回去哀求。這樣的女性怎能不惹人心疼,卻又靈魂深處透入著倔強。有一瞬間,我似乎自己也跟著簡逃跑,跟著她徘徊,跟著她吻別阿戴勒。這一種心靈上的共情讓我忘記了傷痛,我開始認真擺正心態,去書店買了很多類似的書籍。從愛情到親情,再到友情,從感情到生活再到職場。 這是一場心靈的旅途。穿越時間,穿越空間,穿越性別,凡是能讓我吸收并使之成為我的東西,都是一次成人禮。我知道,在那一刻,我長大了,這是與身體不同步的成長。當我真正認識到我自己精神缺陷后,生活才真正開始。我開始收拾起屋子,買了一束滿天星,粉粉的,像少女般羞紅的臉。我整理衣柜,扔掉了許久不穿并且過時的衣服。我把被褥拿到樓下曬得到太陽的地方,感受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像直面一場浩劫。我摘下路邊的小花,夾在書本,制作成標本,定格這個令人陶醉的時刻。當生活變得慢下來時,很多東西沒有那么復雜了。對待每個人也沒那么多偏見。他有他的宿命,我有我的未來,“相逢是意外,分別才是常態。”這么想,就能接受任何一個來自善意的提醒,或者惡意的抨擊。保持自己才是最核心的關鍵。 朋友問我,這么久,你一個人,不孤獨嗎?我笑了笑,不孤獨。而且很美好。朋友詫異地不敢置信。 人生海海,身處熱鬧的人群,難免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隨著大眾的節奏高低起伏。短暫的浮華不能撫慰一顆想沉靜的心。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孤獨不是貶義詞了。對于能耐得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會是另一種生活境界。人生來就是一個人,而最后也將是一個人去。孤獨本是一種常態,奈何我們總想在人群里占個位,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要知道,自身沒有價值時,哪怕站在舞臺,也是被人忽略的那一個,自身有價值,即使在角落里,也有人迎面奉承。 畢淑敏說“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這就是一種精神獨立的狀態,女孩子最好的修養就是不過度依賴,卻又不刻意疏遠,表面云淡風輕,心里春暖花開,每一個笑臉后面都來自對生活的熱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生哲理正能量勵志文案簡短 1.生活是一場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選,你可以扮黑臉,也可以扮紅臉,當然也可以一會兒扮黑臉,一會兒扮紅臉,你可以扮演幾個角色,喜怒哀樂,完全看你自己,結局也是你自己設定的。 2.應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樂觀自信;應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坦然寬容;應對贊揚和激勵一笑而過,是謙虛清醒;應對煩惱和憂愁一笑而過,是平和釋然。不好因這天痛苦,否定明天愉悅。 3.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云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4.青春是什么?青春就是莫名其妙,就是干傻事,就是愛上不該愛的人。就是互相嫉妒,只想成為對方,不想變成自己。就是告別,永不再來,永遠懷念。 5.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6.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7.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屬于自己! 8.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么辦的時候,就選擇學習,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9.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10.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急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11.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系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后退! 12.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3.人是為了期盼而活著的,當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念想,所以不要拋棄任何美好的期待、希望、念想。 14.最讓人忌諱的事,是在年輕時,只看到別人的風光,沒看到別人的硬扛。只學了別人的囂張,卻沒有為囂張打底的擁有成就和遍經滄桑。所以,別人是虎,自己跟著反學成了犬。 15.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16.不要散布你的困惑和苦厄,更不要炫耀你的幸福和喜樂。那只會使它們變得廉價。做個有骨氣的人,戴一副合法的表情,縱有千言萬語,只與自己說。 17.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永往直前路永遠就在腳下,永往直前你永遠是最高的那位,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現實扎心的勵志文案簡短 1.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2.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后,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3.有時候,總覺得自己的夢想很大,終點很遠,像是異想天開,但其實也沒有那么遙遠,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走著走著就到了。 4.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里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生命最大的恐懼,不過是來自于心底那個不去發現的黑暗,但是靈魂告訴我們,只要還有心跳,就一定有勇氣。 5.人們總說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但事實上必須由你自己做出那些改變。 6.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也沒有誰一生下來就懂得成長,正是經過了不斷的磨練,我們才學會了成長。 7.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8.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9.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借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10.你今天必須做別人不愿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1.成長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不要擔心別人會做得比你好,你只需要每天都做得比前一天好就可以了。 12.有時候,我們活得累,并非生活過于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 13.沒什么可怕的,大家都一樣,在試探中不斷前行。 14.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里,你的收獲就在哪里。紐扣第一顆就扣錯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顆才發現。有些事一開始就是錯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認。 15.別再去抱怨身邊人善變,多懂一些道理,明白一些事理,畢竟每個人都是越活越現實。 16.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7.哪里都可以是起點,哪里也都可以是終點,但要知道的是起點并不決定終點。 18.無論你如何為他人著想,煩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居心叵測;不管你怎樣據理力爭,不懂你的人心里,你就是胡攪蠻纏。最后你會發現,有些事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遇錯了人;有些人不是不理解你,而是根本不想懂你。 19.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夠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滿滿的人;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20.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 21.一定不要把別人都當傻子,事實上,所有你能遇到的人都比你聰明。如果你能抱著這樣的心態為人處世,那么你的人脈會越來越寬,財富越來越多,人生也就越來越好! 22.按照自己的活法,快樂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何必在意那么多,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3.最容易做到的事是把簡單的事變復雜,最難做到的事是把復雜的事變簡單。 24.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25.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堅持前進;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不前。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超越自我實現自我,心中有夢并付諸行動,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自己的道路,綻放自己的精彩! 催人奮進的正能量勵志文案 一、敵人一旦變成朋友,比朋友更可靠;朋友一旦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 二、生命很短暫,不要把那些重要的話憋著,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 三、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四、讓生活變好的金鑰匙不在別人手里,放棄我們的怨恨和嘆息,美好生活就垂手可得。我們主觀上本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五、愿你生而平凡,卻不忘創造更好的世界。 六、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七、有些言語,只是別人的閑言碎語,不必當成禮物收了;有些心情,只是自己的情緒感冒了,不必當成大病折騰自己。所以,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想太多傷到的反而是自己,很多事情不過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 八、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九、寧愿獨處也不要和融不進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維持關系讓自己越來越虛偽。寧可孤獨,也不違心。 十、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一、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十二、不管你條件都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十三、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四、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十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做,小孩子有,大人也有。如果今天的作業沒做完的話,明天很有可能不及格的;如果你明天想過好日子,你今天就必須努力! 十六、當世界對你背過身去,不要傷心,他在醞釀給你一個更美的擁抱。或許總有一段時間,會諸事不順,整日都是陰云密布,但是不要失望,蕩氣回腸是為了最美的平凡。 十七、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十八、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w86fc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